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1:22: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結他在蜘蛛網中沈睡,鼓,在暗暗嘆息,你聽到嗎?

我們需要搖滾!

當盧巧音何韻詩放下結他,當周國賢,竟然,成為主流樂壇中的唯一的「搖滾」歌手,當聽畢吳雨霏的新唱片,我失望極了。

曾經,盧巧音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在muse大碟中的電結他;

曾經,何韻詩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在first大碟中的談情說愛得我傷心過麼;

曾經,我期望過吳雨霏是香港avril lavigne;

然而,我絕望了。

竟然沒有人喜歡搖滾嗎?在搖頭搖腦亢奮跳著唱著歌的,竟然就只有一堆indie歌手?

梁祝下世傳奇的何韻詩,竟比first裡的何韻詩更討人喜歡?究竟誰才是何韻詩。

當我偶而聽到林海峰的一首舊歌──好狗,當我聽到黃貫中的聲音,我禁不住高呼,這就是搖滾!

何韻詩盧巧音吳雨霏,擁有著搖滾的潛能,卻放下了結他,穿上了裙子,告訴大家我愛得好苦啊。

究竟千千萬萬個我,究竟刀槍不入,究竟這些苟延殘喘的搖滾,我們還可以聽多久。

張震嶽說,他在尋找台灣的avril lavigne,我想,香港已經擁有不止一個avril lavigne,然而,她們就總不肯承認,總不肯承認,她們屬於搖滾。

搖滾!你在哪?


Rock the World!






btw,周國賢的鼻音實在太厲害。如果他的歌給陳奕迅唱,可塑性高許多。


下午 09:22 2006/1/31

台長: 貓~*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