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6:55: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PD LC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警區主任監還是“醬”LCLY,真的不懂“醬”的鳥官如何促進警民關係。

話說2010年3月29日,在怡保中央醫院太平間知道3宗新聞後,即聯絡華都牙亞警區主任納吉助理總監、和豐警區主任阿茲曼警監和XX警區主任,以跟進華都牙亞的女浮屍案、和豐的偷羊賊遭槍主擊斃案及XX的緬甸籍外勞遭同鄉活活毆斃案。

華都牙亞警區主任說有事在外,要求記者聯絡刑事調查主任黃順益副警監,對方也爽快提供資料給記者。

和豐警區主任回覆手機短訊說開著會,要求等一下,並在較後回電提供一切詳情。

XX警區主任則在電話中,語帶責備說沒謀殺案,連猝死案(SDR)也沒有,還說記者如知道可告訴他(KALAU U TAHU BAGI TAU SAYA LAH)。我沒好氣與他爭執,打算如實把對方的話全寫進新聞。

可惜的是(醬死好命,在我上稿前打來),待我轉向霹靂州刑事調查主任拿督朱萊迪高級助理總監“拿料”後,這條鳥人竟首次回電,還很客氣說:“有啦,剖驗報告證實死者被謀殺,你又講是猝死,之前剖驗報告還未出爐,我不能講是謀殺的,嘩啦嘩啦....(KANASAI,剛才問他是不是猝死,又講沒有,現在卻反怪我)。

還有一點讓我很生氣的是,每次上霹靂州總警長拿督祖基菲副總監的“非死不可”(FACEBOOK)反映,都是官腔回應說雙方應明白各自的立場和處境,媽的,對方會“醬”想的話,我就好工作了囉。攪清楚,現在是誰不體諒和明白對方的立場及處境。

台長: 絕種龍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訴龍 |
此分類下一篇:提防黑店
此分類上一篇:霹靂傳媒是散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