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5:25: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言子語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歲多的噴火龍,繼日前會用“如果”這個字眼後,今日又爆出“傳染”這個字眼,讓我不禁懷疑噴火龍究竟懂不懂“如果”和“傳染”的真正意思。

話說那天超能龍和噴火龍在佳世客購物中心逛街時:
超能龍:如果日後有了妹妹,Mammy可以抱她嗎?
噴火龍:可以啊
超能龍:Daddy哩,Daddy可以抱妹妹嗎?
噴火龍:可以,如果Mammy抱Baby,Daddy抱我囉,如果Daddy抱Baby,Mammy抱我囉
超能龍:..........(嚇呆)

年初十二(2月25日)駕車載噴火龍返家途中,父子倆在車內的對話:
絕種龍:Mammy生病,舜舜幫Daddy照顧Mammy可以嗎?
噴火龍:..........(點頭)
絕種龍:你叫Mammy喝多多水和吃藥HA
噴火龍:我也咳嗽哩
絕種龍:你也吃藥啦
噴火龍:Mammy這樣喝水(以手比出隔空喝水的手勢),就不會傳染給我囉
絕種龍:HA.....傳染?
噴火龍:嗯,Mammy這樣喝水的啊,這樣喝水不會傳染給我嘛
絕種龍:哦.......

台長: 絕種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噴火龍 |
此分類下一篇:雲頂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2010雲頂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