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3 23:12: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吐不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的求職經驗就屬民生報給我的感覺落差最大!
面試完後什麼消息都沒有,
但是因為希望能得到民生報這份工作,
於是我不太敢再進行其他的面試,
一廂情願地等待民生報的消息,
一個星期過去...兩個禮拜過去...
沒消息就是沒消息,
打電話詢問也只回答還在作業中,
至於會不會通知錄取與否?
他說,只會通知錄取的人,
如果沒接到電話就是沒有了!
我咧..你是誰啊!?
那這些面試的人是不是都應該乖乖守在電話旁等候你的寵召啊?!
民生報此等不尊重求職者的老大心態實令我十分氣憤,
堂堂一個大企業、大媒體竟然是這麼做事的,
到底有沒有跟著時代進步啊?!
沉苛不變的企業文化是會被淘汰的,
民生報這樣待人的企業文化,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自嚐苦果的!

台長: 藍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