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9 23:27: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愛戀的他及我對不起的你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我就覺得發生在我倆間的情感是我無法形容的。

因為,我無法釐清我是為了什麼對你動了心。

於是,我最終做出了這個對你來說是殘酷的決定。

竟然,他最終決定從台灣回到美國幫助我下定與你畫清界線的決心。

我曾經是喜歡過你的。

甚至,我盼望你開口要求我與你交往。

只是,你表達情感的方式最終還是抓不住我善變的心。

我想,你總是以為我知道。但我,拒絕這種曖昧不清的認知。

你溫吞的態度,使從來就不是有耐心的我快速從情感中找回理智。

我開始發現,我和你之間所發生的一切感覺是不是我想讓他生氣的下意識作祟。

這樣的我是卑劣的。

而我,無法忍受如此不堪的自己。只因你是這般的善良。

我必須用最堅決的手法,讓你不再對我執迷不悟。

你必須了解,花費心力在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女子是不值的。


待續‧‧‧‧

台長: 雲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