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31 22:51: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愛戀的他及我對不起的你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路上,我悄悄地勾上了他的手。假裝我是他的親密愛人,喃喃的述說著我的一天。

那種感覺,至今仍覺甜美。

一點也不想叫計程車,我想和他一路走到隔日早晨。

當然,夢想與現實終是有別。

我們坐車到了一個十分小又擠滿了異國人的Club。

吵雜的音樂、擁擠的人潮,我們一路舞到了凌晨4點半。我累的幾近癱瘓,而他,也滿臉疲憊。

美麗的一晚畫下句點。

在與他掛上電話後,這些片段慢慢飄至腦中,我漸感疲累,終不支睡去。

又是一陣電話鈴聲將我吵醒。

緩慢的接起話筒,幾乎無法發聲。咳了下:“Hello”。

你充滿精力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

我從沒談起我的過去,而你體貼的不去探索。我想,你從不曾也不會想到,你,是我至今歲月中,唯一曾經在我家呆過一晚的男子。

雖然,什麼也不曾發生。

事後,和好友談起時,我發現,我很難形容那個晚上。

待續‧‧‧‧

台長: 雲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