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7 01:24: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愛戀的他及我對不起的你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天色已微白。而他也終於掛上電話。回憶剛剛的對話,我想,他是關心我的。在我眼裡,除了偶而的假裝外,他多半時候是體貼的。

慢慢回憶起我們相處的一些時光。

印象最深的是我們在認識的第2個冬天去跳舞的那個晚上。那是我與他之間,記憶中最美的一晚。而現在想來,那晚應是我倆關係的一個轉折點。


那晚,是個十分忙碌的晚上。剛從紐約放寒假返國的我,迫不及待的就約了我與他共同的朋友出來吃晚飯。

我那晚是美麗的。特別為他妝點了一番。

晚餐吃的是酸菜白肉火鍋。晚飯時,我的情緒並不好,因為他在公司有事,無法來吃火鍋。餐後,朋友們提議去打保齡球。

我決定先去他的公司找他,再與他一同去保齡球館與其他朋友會合。

九點半,終於,在他公司的辦公大樓中,我見著了他。

心情一陣飛揚。

他未食晚餐,我提議與他先去吃些東西,再去齡球館。

他卻說,有一群他的同事正在一起吃飯,問我是否要與他去露一下面,然後再繼續晚上的計劃。

我雖然不願,但也同意了。

其實,那是個不錯的決定。

從這頓晚餐,我看到了他對我的情。雖然剩下的夜晚讓我更清楚,但,那晚餐是個起頭。

待續‧‧‧‧

台長: 雲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