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7:12: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今天我的寶有出現
呵呵
我HIGH翻了唷
嘻嘻


中午超開心的=)
害我昨天超難過的
呵呵
沒關係
都過去了**



下午考完作文
就去圖書館看書展
我跟媽咪拉拉
看一本叫[ 笑掉大牙 ]的書
超好笑的ˇ
真的是笑掉大牙唷*0*
ㄎㄎㄎ
有空你們也去看看巴



今天HIGH翻了
明天會更HIGH
因為拉拉小咩咩生ㄖ囉
她說她要當奶油超人<<
ㄎㄎ
她完了唷唷唷=)
不過她完了換媽咪,媽咪完了換我
痾..保重巴我
呵呵



有你們真好
有他更更更好=)
嘻嘻嘻**



大家要天天開心唷
要很HIGH很HIGH唷:)
愛你們ˇ

台長: 毛ܤ°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4 / 15♥
此分類上一篇: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