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3:08: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熱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早上的客運 目的地是不熟悉的高雄
其實一切都還是不明朗的狀態
我除了知道要去高雄 其他的也不想搞清楚了
反正目的只有一個

很興奮帶著相機的我 在客運上照的相卻已經用掉電力的一大半
這樣的我們真蠢 哈
高雄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樣
熱呼呼的 連呼吸都變的吃力
但是卻是充滿活力的地方

到了中山大學
我對這裡的印象
長隧道 還有熱呼呼的沙灘
在隧道裡又謀殺了底片不少
學校裡就有沙灘 多好阿 有永遠用不完的夏天
不像游泳池的裡冬天一樣
接近海灘的地方是一整片的沙
我的天阿
這裡的太陽把沙子烤的太燙
看著你們往前衝的我
只能在後頭用力尖叫

好不容易踩到了水讓腳ㄚ子解脫
你們怎麼全濕了 我想
沒有帶一套衣服來換是失算
好阿你們
全濕了!高興了吧!?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那種追逐真的很棒

上了岸 我們坐在小小的涼亭
旁邊傳來咖啡廳的音樂
我們是在度假
我們是在泰國
我們是在一個不在台灣的任何地方
可以這樣想真好
光是這樣的念頭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是誰踩在我背上幫我馬殺雞?
是誰跟我一起在柱子上盪來盪去?
是誰和我一起 享受被海風吹過的寧靜

把記憶留在腦袋裡 用感覺記住 用照片證明

我的相機 啪搭

沒電了


一天一夜果然不太夠呢
感覺好想繼續呆下去
在這裡



台長: 酸豆漿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