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1:18: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幾天沒上來
就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說

先從第一件讓我最開心的事說起吧!!
我............

辭職成功了!!!!!!!!!

哈哈這件事讓我整整失眠了好幾夜
每天都在煩惱到底要怎麼開口
終於在昨天 我鼓起勇氣說出來!
雖然只是這樣的小事 但是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喔!!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
我對於這種事 真的很不拿手

就像是跟爸爸提出想要遊學的要求的時候一樣
那個時候 我連溝通的勇氣的沒有
我沒有去試 就放棄了

這樣的我放棄了許多許多事

所你知道嗎?在我終於有勇氣說出口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真的
就好像知道自己 又更成熟了一點點

即使為了這樣的小事 我也會感動好久好久

所以就讓我驕傲一下吧!^^

第二件事
我現在正聽著 "三月九日" 這首歌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我已經是第二次看它了
但是它還是讓我哭到爆炸了
我想裡面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對於親情的描述了
淺淺的 但是卻能深刻體會

從裡面我看到我擁有的 我缺少的
對於家人之間 朋友之間
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
有很多很多的感情 卻不知道怎麼說出來才好
其實光是有這樣的念頭
都會讓我鼻子酸酸的
讓我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果然是一部催淚到極點的日劇
讓我晚上才擦好的保養品
全部付諸流水了 TT
真慘 真蠢 真好笑 嘿嘿

第三件事

什麼事呢....?????
阿!






夏天到了喔.

^^

台長: 酸豆漿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