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23:16:44|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說實在的,每年的母親節小狐貍除了買蛋糕,真的不知怎麼幫家裡的媽媽們過節。今年,還是買了蛋糕,但一共買了三個──一個寄上台北去給舅媽,因為媽媽正在舅媽家養身子;一個給阿姨,她就如同我親媽一樣;另一個是給婆婆的。

但是,就在母親節前兩天,大哥也帶了一個蛋糕回來,阿姨趕緊打電話來叫我別買了。但因為是事先就預購的,當然還是得準時去拿囉!






這是大哥帶回來的方師傅的歐巴媽蛋糕(相片是小哥拍的),非常可愛,長得像花媽(或小丸子媽媽),也像現在頭髮燙得蓬蓬的阿姨!裡面有布丁餡,吃的時候並不覺得很甜(但事後有點口渴),蠻好吃的!這個大小(我猜是6吋吧?)全家在場八個人,一人一份還蠻剛好的!




**






小狐貍買的是這個,8吋的提拉米蘇(小狐貍喜歡
提拉米蘇)。以前買過85度c的,但今年我去看,預購單上沒看到提拉米蘇,其它的自己並沒有很喜歡。看了幾家店後,決定買這高雄本地老牌的的(它們好像也正好是新推出,但業務有先說母親節的提拉米蘇餅乾的部份改成巧克力蛋糕,和傳單照片不同),因為一次預購三個,還讓我要求一點折扣哩!


**

今天在婆婆家,因為婆婆冷凍庫沒空間,就先冰在冷藏室。

婆婆今天煮了一大鍋小狐貍喜歡吃的竹筍湯(沒人像婆婆煮東西這麼「兇本」了,非常真材實料!)還有一鍋不知道有幾斤的文蛤湯,害小狐貍忍不住一碗又一碗吃個不停,吃得好脹......(老公說,我每次都說「哇,我不能再吃了!」結果每次都一直吃...... >"< )

吃完了飯,小狐貍負責洗碗,然後拿出
提拉米蘇蛋糕來。我發現這蛋糕不算小,於是婆婆切了第一刀後,大哥將其中一半切分給大家(也差不多上面那麼大)。說真的,非常好吃哩,也不會太甜,小狐貍貪吃,一個人吃了兩塊,快撐死了!剩下的切兩小塊留給中午沒吃的公公(婆婆晚上也可以吃),其它便讓大哥帶回去!老公的姪兒(今年研究所連中三所)還聲明說他要買咖啡來搭提拉米蘇,享受下午茶哩!^ ^~


**

晚上是小狐貍的大餐時間。

小狐貍家附近有間走路就可能到的泰雲越式餐廳,經常都是客滿的狀況。很多年前(剛開幕不久吧)它們還有推出兩人699或799之類的小合菜,對我來說真是非常划算(因為簡直可以吃3~4人)。可是後來變成四人以上才有優惠組合,現在則是七人以上才有。總之越來越漲價後,小狐貍就很難有機會進去吃了!

今天跟老公說,咱們就去吃吧(好久沒吃),反正吃不完就包回來囉!結果......,小狐貍也太會吃了,包回來的只有兩塊月亮蝦餅和一點點雞肉,其它大多都被小狐貍吃光了!最後又追加了一碗西米,還總共吃了一千多元!──我....,果然是克制不了口慾啊......。 = ="

不過,說真的,吃得很開心耶!回家老公吃水果,我說我也要吃一小塊(雖然我知道不要吃太多鳳梨),結果兩人看著電視,小狐貍不知不覺捧著一整盒鳳梨一直吃,直到廣告才被老公發現(我自己也才發覺)我竟然吃掉了一大推!(都要怪老公啦,買了鳳梨,我的自制力哪禁得起這種挑戰嘛!>"< )

真是吃得超飽、超高興的母親節!^ ^"


**

唉,都晚上十一點多了,可是我的肚子好飽啊......







台長: mazon
人氣(1,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2 |
此分類下一篇:換智慧手機啦──htc sensation!
此分類上一篇:抓兔子比賽之湊熱鬧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