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11:00:55|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日在婆婆家做完功課睡午覺時,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在水上外婆的房間裡(大床上),抱著一個Baby在餵奶。
我非常愛睏(當時我真的很愛睏),屢屢打瞌睡。
寶寶不小隻,臉白白的,算清秀,眼睛睜大大的,他可是很清醒呢!
我拿一瓶牛奶在餵他,旁邊還有一個綁馬尾的助手,夢中是我的小阿姨(可是年齡確與我相當)。
一開始好像是覺得奶太熱了,請她幫我弄涼一點。再拿來餵時,我看奶量不少,也許有180cc那麼多。
我邊餵卻有點打瞌睡睡著了,寶寶卻喝得很快,一下子就喝得只剩一點奶。大概是喝飽了,在玩奶瓶的奶嘴。
夢中我很確定那是我的小孩。
但我也感受到旁邊那個小阿姨一直很想抱我的小孩,感受到那種渴望,簡直是有點想把我的BABY佔為己有的感覺,因此讓夢中的我對她有些不悅,提防著不想讓她碰我的小孩。

然後我就醒了!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個胎夢,因為那天我排卵痛得很明顯。難得排卵正好在星期天,老公非常配合的做了兩次功課。

我醒來告訴老公,後來星期二也告訴了阿姨,但我想她沒很認真聽。

我自己在想,夢中的小阿姨其實很像是我自己,綁馬尾像,年紀像,連那種很想要BABY的心情也很像。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我有那種不喜歡的感覺?

是我不喜歡那種強烈想要小孩的感覺呢?還是我怕小孩被別人搶去??

總之,這個夢給我不少信心。雖然我還是有點擔心BABY的狀況,怕出血,而且擔心我仍然一直有腰痠的感覺。但夢中,BABY已經是生出來了,看起來很健康,很乖,也有點活潑,我很喜歡這樣的寶寶。

因為這個夢,我要相信我的寶寶一定會平安出生的!

寶寶:加油啊!



台長: mazon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2011-2012)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中醫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