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9:04:31|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年高雄燈會的主題是「愛幸福」。怎麼念呢?台語念音同「要幸福」
,但要怎麼幸福?我想,就是有愛、去愛,珍惜愛,就會感到幸福。







燈會是狐兒的生日節慶。從前一度年年都去,應該是打從高雄大規模辦燈會起吧?打從在新光碼頭海洋之星,引海水為水舞秀開始吧?年年都去。改到愛河後也幾乎年年都去。直到感覺愛情沒著落,孤獨一人,生日只想無聲無息的過
去......。







幸好這樣的心情沒持續太
多年,我就遇到我的老公了!  ^ ^~

挪,這是去年的高雄燈會!2009年的燈會,狐兒我也打破紀錄的去了至少三趟!這一年的燈會,是狐兒看過最每的一年燈會!






我們站在正對著燈光水舞秀的地方,煙火映照在海邊路的兩棟鏡面的玻璃大樓上(其實我只注意天空,大樓是老公印象深刻再告訴我的),真是壯觀!

後來看到別人用攝影的,才想到:笨哦!我的相機也可以錄影說。






**

今年去燈會也看了兩次,感覺像是被老公拉去的 = =" 。狐兒好累哦,還陪著老公從光榮碼頭整整繞愛河五福─中正路一整圈,把手工花燈也繞過,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怪哉,老公就愛看這個...),真是睏到差點沒走到閉著眼睛走。

不過狐兒打從婚後好像就很少拍照了,久了也就不再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了(每次到了要用相機還要找一下,然後就發現相機裡的電池和備用的電池都放到沒電了),所以今年的燈會只用手機拍了幾張相片而已。手機拍的照片品質通常不太好,但「愛幸福」的大紅燈籠,狐兒真的很喜歡!


──也祝大家都有愛、很幸福哦──






台長: mazon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怕蟑螂!(TO 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作業抽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