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6:19:3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之意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堆積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小事沒上來報告。說起來也沒啥好報告的,就像寫了一堆日記,起先珍愛的不得了,當做秘密,後來翻也沒再翻過,就和灰塵以起被堆積在那裡。終於有一天覺得它根本很多餘,決定把它拿去回收,至少還對環保有點貢獻。

今天沒真的整理成那堆日記和從恆春搬回來的東西,因為沒地方可放,只好暫時繼續堆著。不過拍了些想丟掉的日記裡的東西(因為覺得當時的自己還蠻有趣的)。因為拍了東西,所以整理了一下相機裡的相片,發現裡面也像我的房間一樣,堆了一堆近來雜七雜八的生活小東西。乾脆就寫一篇〈雜七雜八〉的生活報告日記,然後堆在本來就雜七雜八的部落格裡!

(呵呵,部落格真是記錄了我雜七雜八的生活耶,不過比日記好的是,它不佔我的空間,也不會沾滿灰塵,要丟時不用搬的重的要死......)







這是這次我打算丟掉的日記,大約從高中、大學,到88或89年吧(已經用word打了,還用印表機印出來裝訂咧)。之前已經丟掉一大包國小、國中、高中的日記、作文簿了。(嗯,箱子裡還有一本國中畢業的留言簿)


**

最近狐兒在期末時有些小多災多難。首先不知道是哪一天放假的時候(對啦,是元旦啦!),因為想到老公有在嫌喵喵們髒髒,所以想要幫喵喵們洗澡──況且喵喵洗澡精都買了一大罐在那裡了。

我想從難洗的小咪先洗。打從不知幾年前米糕熊幫小咪洗澡洗得鮮血淋漓之後,小咪再也沒洗過澡了。

說實在的,這種事情我是不想麻煩老公的。而且我想,上次幫小喵洗很順利,小咪嘛,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於是就洗了小咪!順利洗好小咪,接著當然就是吹乾囉!況且那天冷得很呢。結果,害怕吹風機的小咪,聽到吹風機就抓狂囉,猛烈掙扎我還想抓住牠,結果小狐貍當場也鮮血淋漓了......


小咪啊,妳妳妳.....,妳不但有前科記錄,現在又累犯了啊!只好拋下還濕答答的小咪,先自行消毒包紮傷口。傷口說大不大,現在用尺量一量疤痕,大約兩公分長,有一邊傷口較深,但也還好啦。想到診所都沒開,急診又太誇張了,就賭一賭不會有事(畢竟是自己養的貓嘛,又不是外面來路不明的),出去尋找貓口罩。總要幫她把貓吹乾吧!但可不能再被咬。





(當時沒拍相片,就用這張代替一下。也是這隻手指,但是靠食指那一面,傷口嘛,比這大多啦。這是2008.07.01日 09:13:33
秒拍的,原因是拆老師寄來的包裹,被銳利的「紙」割到的!可見小狐兒有多細皮嫩肉的。)


結果聽從獸醫師建議(他說貓戴不住口罩,還是會被扯下來),買了個頸圈回來(就是〈天外奇蹟〉那種「恥辱圈」啦),小咪果然就很無奈的讓我把毛吹乾......。後來那個「恥辱圈」變成我們家貓把拔用來整小喵的玩意兒! ^ ^"

手受傷好久。受傷後一週還去碰水洗菜,結果又流血了.....。現在癒合囉,但按壓的時候還有點痛啦。

婆婆看我腳好了,手卻又包起來,很無奈耶。連碗都免洗了......。


**
但是,要是知道我在手受傷後差點臉也受傷了,婆婆真不知道會怎想?

那陣子很冷囉,小狐貍吵著要吃火鍋,老公好像不太樂意,但還是去異人館吃火鍋了。






哪,就這一家!(這是
2009.07.05拍的)這可是我倆第一次單獨約會的餐廳呢!

進去之後還是坐老位置(好像坐別的位置總是怪怪的),但這次我點「麻油雞火鍋」。上桌了,麻油不怎麼香,但酒精火很大。過了一會兒小狐貍很想喝湯,就湊過去用湯匙舀來吃,結過.....,老公的臉像是驚嚇到一樣,我才發現我...我...我...,我的左臉不知道是頭髮還是外套的帽子著火啦!

這一驚非同小可,連叫都來不及叫,也來不及把脫掉讓腳舒服一下的鞋子穿好,整個人跳起來,徒手就拍打火燄(真的,有看到火燄,還有聞到「臭火乾」味)救火,旁邊本來有一群非常吵的學生也稍微安靜了一點(應該有人看到吧?)。一個正在旁邊忙著收碗盤的服務生,看了我一眼,又繼續工作,走了(應該沒看我是著火了)。

撲火完畢,說實在的,都吃不下了。臉、耳朵、脖子有點痛,後來越來越痛,就是跟店員要冰塊冰孵,他們還給我燙傷藥膏。還好沒灼傷到需要去急診,也沒有毀容。

我想,不知道我家老公以後還肯不肯踏進這家異人館了......。



**

不過,我還是終於進急診了!我不是說去大林慈院的急診室當志工,而是在去急診室當志工之後,終於是己變病人進了阮綜合的急診室(哦,sorry,不管是慈院或阮綜合,現在都是急診部啦!)



(那個手環帶比慈院的高級很多耶!)


這怎麼回事呢?我查一下日期,是1/18期末考的第一天。中午大家都忙過頭了,過午才和同事去吃午餐,小狐兒點了一家巴蜀麻辣鍋(同事吃別的,她說她除了天香回味之外,吃了會肚子痛)。小狐兒沒吃過麻辣鍋,一直也很想吃吃看,不過麻辣臭豆腐、臭臭鍋、麻辣鴨血都很愛吃的。我想應該是不會怎麼樣才對。

那家麻辣小鍋才100元,雖然很精緻但真的好吃,很香,不辣,不是一般那種辣椒的味,而是花椒、中藥的香氣!小狐兒把它吃到鍋見底啦!

一個多小時後回到家,排了一次便,不特別難受,正好把前一天沒排的都排清。後來肚子(胃啦)餓到難受,根本就等不了老公回來再吃飯,所以就打了電話說要自己去吃了。

老公不在,正好去吃一直很想去吃的黃金麵!






哪,就這個!就那晚拍的!每次都是跟老公去吃,60元超多料,麵條又Q,小狐兒超愛吃的。好久沒吃,於是就自己去了。可是自己去的感覺還蠻孤單的,還是和老公一起去比較習慣。我跟小姐說火鍋料都不要了(因為沒老公幫我吃),她還是給我一顆芝麻湯圓(灰色那顆,還蠻不錯吃的)。

結果,吃完回家洗衣服,洗到一半就突然肚子劇痛到根本沒辦法站,真的是差點就滾到地上,全身冒汗又頭暈,
好不容易忍著到達廁所(其實已經有點弄髒衣服了啦),解決完正好把衣服也洗一洗。

我以為是因為吃了晚餐的關係,結果不是這樣就沒事了。一個晚上,小狐貍拉到沒得拉,拉到屁股小菊開花,肚子
還是每一陣子就給他劇烈絞痛,胃也不舒服,只好趁著肚子剛痛完的空檔,拜託老公帶我去急診。可憐的老公很晚才回來,我還在網路上養魚種菜,等到夜深了早該睡覺了才要去急診;等到急診回來,都過半夜了。我是打算請假了,可老公還得上班呢,真是有夠對不起他......。

肚子腸胃出狀況好像不是一下子就能恢復的。狐兒吃那藥是不太舒服的,第二天整個頭昏,沒精打采不能工作,又排不了便,後來索性不吃。但到現在都有點拉肚子現象......


**

以上是屬於疾病意外篇之雜七雜八,還有其它事項雜七雜八,以後再報告啦!





台長: mazon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0 |
此分類下一篇:心煩的雜七雜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