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0:50:08|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羽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幾乎把房間的東西搬空了,桌子和事務機都送同事了,除了床單枕頭被子小小熊電鍋毛巾牙刷鷹季海報菩薩像和某人的相片留著墊後外,其它的東西都放進宿舍了。

宿舍滴水依然非常嚴重,但瑪桑覺得這真是個聽雨的好地方。

昨天瑪桑拆下紗窗,隔著鐵窗剪除攀爬在102窗戶上乾枯的藤蔓,房間頓時洞然明亮起來。102的窗外有好幾棵香蕉,隔著圍牆的外面則是田畝,這幾天因為下雨,原本以為是池塘,那天從山上的農場眺望下來才知道是淹水的田。瑪桑安靜的坐在床板上聽水從天花板滴下來的聲音調整接水桶的位置,也聽到窗外雨打在香蕉葉上細細的淅瀝聲,這是在高雄家裡和鞍山301聽不到的,加上室內的滴水──答、啪、咚......,有詩意極了!瑪桑現在要學著「居陋巷,人不堪其憂,瑪桑也不改其樂!」

**

其實瑪桑沒有這麼自得其樂,只是今天心情很不錯,所以說出這麼快樂的話來。

心情好原因之一,東西搬過去了,天氣也稍微好一點了,瑪桑跑去很久很久沒去的墾丁買了咖啡點心回來,打開摺疊小桌鋪上桌巾,擺上去年原野裡採來的乾掉的野花,對著窗外的香蕉樹享用一餐美好的下午茶。

心情好原因之二,同事陪很肉腳的瑪桑打羽球!^ ^~

瑪桑真的是很肉腳很肉腳,如果沒人故意把球打給我,我是一定打不到球的;而且就算同事特意把球打給我,瑪桑也不一定打得到,打到的也不見得打得過去。總之,瑪桑的球技大概比小學生還差。每次下場打球都有連累大家的感覺,因為瑪桑的關係,好心的同事們都沒辦法大展身手。我自己哥哥都說跟我打球一直撿球,不肯跟我打球,而同事卻這麼好心陪我打球,瑪桑每次都覺得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 。今天三個哥哥級的同事陪瑪桑打球,大家都把球打給瑪桑,真的非常開心喲!真的,打到心都開朗囉!只是也打到去7-11買關東煮湯時,端湯時手都在抖哩! ^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謝謝三位大哥哥囉!尤其是其中一位長官級的同事,長得頗雄壯威武的,平常也很少談話,瑪桑也就有點敬畏他,沒想到今天他很幫瑪桑呢,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怕他了吧! ^ ^~

台長: maz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書災
此分類上一篇:預備新生活

恕梅
運動有益身心
哈哈
一直胖的恕梅
2007-08-16 11:5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