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4:53:3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127 去了趟通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趟通霄。

想去的念頭,其實還好。都到了新竹,通霄不遠,時間也剛好。

某人說要帶我去,我說不用。我不想搭誰的車,不想開誰的車,也不想讓誰開我的車。他說,也想去逛逛,順便可帶路到西濱。

好吧,我想,你也算聰明人,也許猜得到我為何想去通霄,既然要跟,就讓你跟吧。

去通霄之前,想去崎頂車站,自從上次來過,一直很想念這個地方。那次,我來看你,猶豫著是否開展交友的網,我已老大不小,不想繼續孤孤單單。我還是想到你,即使很久沒聯繫,我想來看看,也感覺看看。

記得剛見面時,感覺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後來你帶我到崎頂,我喜歡這個廢棄的舊地方。那天風好大,吹得我耳朵都疼了。你說你不想結婚,祝我找到好的對象。我很快就走了,還回家吃飯,彷彿整天不曾離開高雄一樣。

這次我說,認識了新朋友,除了很好兩字,什麼都沒問,只說年紀不小,趕快嫁掉。芬說你當我是朋友,願意幫忙。表弟說,不只是普通朋友,是特別的朋友,所以願意給特別的幫忙。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就像如果你也來找我,我也會特別的盡力幫忙。
今天的崎頂,天氣不錯,崎頂的海水浴場,突然想起四年前和另一個人來過這個地方,只是好像對這些風車沒有印象。

到後龍,看到一區風車,非常壯觀,決定回頭去,好好看一看。
那兒叫做龍溪,出海口有好大一片沙灘,風和景都令人樂得合不攏嘴,一個美到不行的好地方,簡直不想走了,太棒,太棒!

一點點疑惑,到台北,電話裡,為什麼你猜不到我去哪裡?

台長: mazon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蹤跡~ |
此分類下一篇:950201 武陵農場‧櫻與梅花
此分類上一篇:950128 八里‧左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