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5:08:05| 人氣1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OF R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是我目前最小的姪女"庭庭",超可愛的啦!!!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一年又過了

時間真的很快

今天的過年一如往常

我們一家三口又開著車車回台南和好大好大的吳家家族見面

雖然每年都是如此

但我總是很期待這些日子的到來

32個人的大家族真的不是蓋的

除夕夜總是五個家庭的媳婦準備年夜飯

喔對不起我媽沒有= =

因為從台北下去無法準備菜餚

但我們家負責準備餘興節目

我媽是標準的大聲婆

每年過年總都是他的聲音最大

但也因為這樣熱鬧好多

在回台南之前我們就買好了5個小朋友的禮物

拜託我可是到處跑還勘查地形後才決定要買什麼的耶

畢竟我是"小姑姑"阿(我真老)

我媽叫五個小朋友按照身高排

今天比較特別

還要先表演才藝才能領禮物

哈哈小朋友都好可愛

把大家搞的哈哈大笑

我們買了PLAZA的一隻公雞

他會走路

而且抓他的脖子還會像雞一樣亂叫(他本來就是雞阿= =)

小庭庭很喜歡;

還在PLAZA買了一隻會一直笑的ELMO

超好笑的啦他一直倒在地上笑實在是太FUNNY了

旻旻很喜歡;

手創館的兩合組裝的哆啦A夢太陽能玩具和搖控挖土機也是精挑細選

雖然想個小男生一打開發現還要組裝才能玩有點小失望

但瑞恩和瑋瑋很喜歡;

最後是水晶貼紙機

姿穎很喜歡

後來還家族一起玩了賓果機

我爸超好笑

說"要交100元才能換一張賓果卡"

我還因此賺到200元哈哈

小朋友玩一玩都沒有賺到錢

就說"不要玩了啦"

很好笑

晚上回宜錚姊姊家

哈哈我們晚上看星光大道除夕特別節目

看到一點多才睡

重點是陳漢典那一段!!!

太好笑了啦我的天ㄚ

我們的新春特別節目還搭配了"有田捲"和其他零食

邊吃有田捲邊聽到外面開始放鞭炮

然後說"ㄝ~新年到了耶~鼠年了耶"

然後心想一點都不正式就莫名奇妙的過了新年

總要來個跨年之類的

哈哈超級好笑

就在有田捲的陪伴下

新年到了

那天晚上洗澡因為我是最後一個

剛好瓦斯沒了= =

偏偏我才剛脫光光打開水已經沖了一些

於是我三嬸就說"品諭那你去2樓洗好了,你用浴巾包起來,我們已經全場淨空

了"

超好笑的但我超極冷!!!

跑到2樓的路上我也一直笑

後來我媽知道後故意開玩笑說

"你們全場淨空是嫌我女兒身材太可怕不敢看是不是!"

哈哈大家笑成一團

大年初一我們幾個"姑姑"和"嫂嫂"一起去吃了下午茶

咖啡廳的東西超級貴!!!

我都傻眼了

一塊蛋糕要120耶!

超級扯

但被八卦吃還滿好吃的哈哈

晚上本來吃完飯一切都很平靜

但是我和宜錚姊姊還是決定了

要去排花園夜市的"碳烤雞排"!!!!

本來9點要出發

但因為發現中天在重播星光大道新春特別節目

為了再看一次陳漢典

我們就等到了9點半才出發

一路上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總之到了票選第一的花園夜市後才發現

真的好多人阿

裡面好多好多吃的

但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的目的----碳烤雞排

於是我們就邊走邊找那攤最好吃的

走一走看到一攤宜錚姐姐說"我上次吃的碳烤雞排好像不是這一攤ㄝ"

前面的一個女孩子突然轉頭看我們

一直看一直看

似乎欲言又止

然後突然間再次轉過來說

"那一間最好吃的在那邊(指),我們也是剛才排到,人很多趕快去排"

於是我和堂姐兩個飛奔到那一攤

果然

沒錯

很囂張

用鐵鍊排了一條一條

自以為是迪士尼在牌遊樂設施

隊伍一圈又一圈

我們決定

拼了!

本來因為很晚了說只要一起吃一塊

但是

排了50分鐘才點一塊也太不划算了!

就在我們排了30分鐘時

老板突然拿了一疊紙袋

說"請大家要買幾個拿幾個紙袋,後面沒拿到的不好意思已經沒有摟!"

我們兩個驕傲的很

後來還有一些不知道的人又進來排隊

我們只好説"已經沒了喔,要有紙袋才有"(臉上帶有一絲嘴角上揚)

回到家開始狂嗑

不過真的太飽了

我們兩個都承認

我們是墮落+頹廢一族哈

初二

我們去阿公那裡掃墓

和大家說了排雞排的趣事

大家快笑死了

下午我和我爸還有我媽三個人超好笑

決定去美容院洗頭

這算什麼過年活動阿哈哈

後來我和媽媽又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我都傻了

跟我媽說"全台灣大概也只有我們兩個從台北逛街逛到台南吧"= =

初三二阿姨回來台南

於是我們回去外婆家

吃了好好吃的土拓魚羹

還有蝦仁肉圓

這些都是每年回來必吃的台南小吃

還好我不住台南

不然我一定會胖死

下午和大家族去了南科

晚上去餐廳吃飯

好多好多好玩的事

晚上我們家開夜車回台北

一路上很多人超沒品

開路肩(因為塞車)

於是我拿出我的絕活

拿出相機按閃光燈

果然那先沒品的車子像嚇到一樣趕快插回隊伍乖乖排隊

活該

但後來我就一路稅回台北了

到家時已經1點半

弄一弄也3點了

台北還是一樣冷

一樣在下雨

我想

我已經開始想念台南的好天氣了


(新年只有拍一點點照片,大家可以去看看摟)

台長: 潔西卡奏奏
人氣(1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劉正妹
你好老喔 !
2008-02-12 00:03:47
媽奏
你真的很賤
你是有多年輕阿
對了到底是有沒有要去內灣阿!!!
半是很沒效率ㄝ!!
2008-02-13 11:59:06
超級不想開學的宜錚"
沒有照到小朋友排排隊領禮物的樣子
實在是大可惜呀~~~~
今年的過年就在第三包有田捲吃完的同時
默默的結束了....
很認真的回想起來
好像大部分都是一些沒有意義又浪費生命的事情
不過這就是過年可愛的地方
可以為了無聊的事情忙碌...ccc
挺好的~~~~
2008-02-13 16:1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