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1 15:52: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跳跳的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不喜歡記錄,因為你的想法 下一秒可以改變

我說我喜歡記錄 ,因為下一秒我可以會忘記

請容我在此~~~記下 記下~~

 

我能說喪志的話嗎

  • 我們兩個自尊心都太高了~~

  • 我擁有我的過去你有妳的現在

  • 未來能走幾步

  • 我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 但是我真的很想珍惜現在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 我的行為模式

  • 告入我

  • 告訴我

  • 妳對我

  • 很重要

  • 我不想打擾你

  • 但是又不自覺得想參予

  • 道德良知告訴我

  • 我不該這樣

  • 可是又按耐不住有空檔就想靠近你

  • 我不懂

  • 我在幹甚麼

  • 我真的管不住

  • 我的身體

  • 我的思想

  • 我面對你

  • 我沒辦法做我想做的事

  • 指訴說從前

  • 可能我沒有未來可言

  • 你挑起我的情

  • 我無法停止

  • 這~~~~~~是小三嗎

  • 我不要當小三

  • 很拉扯

  • 台長: 你的女孩 我的小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