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0:35: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好像不服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快放學的時候....

主任跟他說的一些話......



主任
「王老師!」

「?」
主任
「家長有反應,老師上課的用語是不是可以恰當一點!!」

「嗯!!喔,好。」......←不過還是一頭霧水....
「用語恰當一點?!是指什麼??」
主任
「嗯...就是...耳朵長X皮,長毛了沒,捏(台語)XX自殺....」

↑最後一句是我加的...不過是真的!!!(XX是男生才有的東西...俗稱:寶貝袋)


「喔........」




事情的經過應該是這樣子.......
對話是我聽老師的描述+自己模擬的!!!



後來老師就在英聽結束的時候跟我們說....←有點不服氣的感覺...


「有家長跟主任反應我上課用語的不當...」

「有事情跟校長˙總統反應,事情就會解決?到最後是誰要解決?!」

「到最侯還是要我們來解決!!!」

.
.
.
.
.
「昨天,朝育的媽媽有來學校講講朝育在家裡的讀書狀況,我很高興!!因為終於有家長來學校跟我談談學生們的情況,我也跟他說說朝育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就像我們今天討論要怎麼解決化學的難題,很高興有同學直接反應狀況!而化學小老師一下課就直接跟化學老師反應,我今天下課的時候也遇到化學老師,我也跟他講情況如何!」

「化學老師他就說交給他來辦!!」

「有沒有辦法,明天就知道了!」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是要怪那個同學。」

「我在這裡說:『如果老師之前的那些話,有傷害到你們幼小的心靈,老師在這邊跟你們說對不起!』」

「但是,家長們是不是也應該說生科老師上課講到"電動按摩棒"?!英文老師剛剛上課也提到"墮胎"的事情?!」

「我沒有不准你們回家跟父母講我上課說了哪些話!但是請你們要描述全部的狀況給家長知道!不是只描述某些話!!」

.
.
.
.
呃....好像太冗長了.....

但是我們老師就是話很多啦!!

PIC:我&耿耿←他的名字有個字很怪!!....."翾"....很怪!!!

台長: 馬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