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0:41:00| 人氣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外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典小說,
老師有事放假,
搞定期中小組報告西遊記的延續討論後,
時間就空下來了。

剛好,
從系辦下班後,
看到五館廣場有活動,
有一些國外旅遊的照片,
以及吸引我的各國風俗介紹。
於是就相邀組員們過去看看。

”世界是元的
在元智找到世界
Find the Worid at YZU”
由應外系和國際語言中心辦的活動,
感覺還不錯,
突然......很有世界觀的感動XD

漂亮的照片,
有地中海的風景和房子,
有大都會的人們和可愛的小孩,
還有情侶相擁,老人開心的笑著,
人生,不就是這樣?
-----------------------------------------------------------
突然,在那part-time的小祝,
說等會有植物染教學,
習慣性的問了一下要不要錢XD
結果前二十五個不用錢,
所以我跟那個自稱有,
”潘安的外表,一顆孝順的心,以及周瑜的頭腦”
的潘孝瑜一聽到不用錢,
當然是義不容辭去捧場嚕!

從中寮來的師傅,
清一色的婦女,
一一介紹了一些綁法跟染後的樣式:
隨意抓起一處綁緊後會形成的圓形;
把布摺成三明治形狀綁緊會出現整齊的幾何圖形;
還有把布揉一團綁起來會變成的不規則花樣--雲染;
聽說進階的還有搭配針線可以做成很多波斯菊的花樣。
不過我們因為都是初學者,
所以,好玩就好。

全場只有我跟潘孝瑜,和另一個黑衣服瘦子男三個男生,
其他都是女生。
有學生,也有外面來上課的媽媽。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創作自己手上的作品,
這份心情很是令人振奮。

我們今天用的是洋蔥去煮出來的,痾......很像大便的顏色,
就是銘黃偏一點土黃色啦。
在煮與等的時間裡,
我們一夥人就跑去會場各處串門子,
還去參加益智問答,
有關世界的風俗,文化,運動,國旗,歷史人物等。
有些題目真的還蠻有深度,
瑪莉和毛毛都很有常識厲害的很;
不過有些就很容易,
反正有關中國的我們都學過,
讀了三年果然不是來送錢的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四十五分鐘後,
作品就染好出來啦!
染出來的作品,
大家都很是滿意,
看來畢業後有一條路可以讓我們發揮呵。
小祝是圓型的進階版,
中心留白的大圓類似是蒲公英一樣的圖形,真的超級漂亮;
潘孝瑜先生是三明治綁法的變相,
也是很有特色的格子染;
我就依我喜歡亂來的個性,
弄了很隨意的亂綁雲染。
(聽師傅說雲染是最漂亮的XD)

總之,
很難得能夠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
有了不同的收穫和體驗,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漾,
也滿足了我小小內心的不平衡感^^

台長: Joker
人氣(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opo
快~抓住大學生活的尾巴~
小小的事情.也可能帶給你很開心的感覺~

我今天在校園裡.
玩路過的小孩.也很有趣XDDD
2007-04-14 00:58:57
漢克
操你他媽翹課
2007-04-15 19:56:50
歐買尬~是漢漢嗎
2009-10-02 01: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