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20:15: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已經分手的男人這樣問我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考試的時候遇到了以前曾經做過的題目,知道他的標準答案是C,但是你的智商明明就告訴你要寫A,請問你,你要選標準答案,或是你自己覺得正確的答案?

我總是選A

我一直覺得這是誠實對待自己的問題,如果我選C,就算我得了一百分,我也不會太高興.

OK! Now,請將上題的情形對照現實:
A是一個與你心靈契合的人,能夠完全的了解你,完全感受你,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三與你相符合,傷心的時候他會放傷心的爵士音樂給你聽,幫助你分擔痛苦的指數九十;但是你只認識他二十八天,女人一次的生理週期這麼久,其中有二十七天的時間你只在網路與電話跟他聊天…..
C已經認識你四年零十個月,兩人在一起經過了三十六次生理週期,沒有與你共通的興趣,或者這樣說,所有共通興趣都是你與他一起”培養”出來的,為了與他有共通點而存在的興趣,分擔痛苦指數二十五,但是個性平和,生活穩定,追求安定的生活,理想男人……..
B與D略過

我仍然選擇A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已經分手的男人這樣問我

我說,因為沒有感覺了…..
轉身離開,沒有讓他聽見我說,因為我選了A.

台長: MAZ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