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4:21: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訓摟~悲情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3是一ㄍ我們2018t步一營部三連都在等待ㄉ日子,因為將是我們告別新兵迎向菜鳥ㄉ日子,我們進階二兵,卻也是一ㄍ緊張ㄉ日子,因為這一天將決定我們接下來ㄉ一年將何去何從,原本順利選上軍醫局ㄉ我,卻再抽籤失利,三ㄍ抽兩ㄍㄉ地步,我還是第一ㄍ抽ㄉ,一抽起來居然就是第三號籤,真ㄉ是天意阿,當下ㄉ我差點沒有把籤牌直接丟在公證人臉上,然後就被關禁閉,只是我真ㄉ也認ㄌ,一ㄍ這ㄇ大ㄉ籤桶,這ㄇ小ㄉ籤牌,這ㄇ趕ㄉ時間,讓我相當ㄉ趕,當我手一伸下去就摸到那一張罪該萬死ㄉ三號籤,但我想真ㄉ是天意,我能怎ㄇ樣ㄉ,就被打入大抽拉,大抽只有我一ㄍ人,兩張籤,一張遠在屏東,另一張ㄋ,告訴你ㄅ,居然是在澎湖,拜託,兩張選一張,告訴我,你要我怎ㄇ辦,或許只能說是不幸中ㄉ大幸ㄅ,我仍然留在本島,算ㄌ,雖然很失望,但也不至於是最悲慘ㄉ結果,抽完籤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等待ㄉ時間,我們將要進入七天ㄉ假期ㄌ,真ㄉ真ㄉ好開心,終於結訓ㄌ,告別ㄌ一ㄍ口令一ㄍ動作ㄉ日子,真ㄉ好不習慣,這七天我將要大玩特完,把我壓抑許久ㄉ日子一次解放掉,你們一ㄍ都不要給我跑掉,陪我一起好好享受這樣ㄉ日子ㄅ,七天以後ㄉ事情,已經注定好ㄌ,反正菜鳥都是這樣ㄉ拉,撐過去拉,至於去屏東ㄉ話,我要好好考慮我一直想做ㄉ那一件事情...什麼事情ㄋ?亨亨,當然是不能講ㄉ事情拉,雅芝姐...可以嗎?哈哈

台長: 森田~杰王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