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17:0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樣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開開心心陪新雅去買毛線

我也買了

很HAPPY


回家要搭捷運

發現我MP3好像在學校


衝回學校找

哇阿...抽屜沒有


我記得我第二堂課有拿出來聽

後來跑到後面新雅座位那邊跟她聊天...


後來上課 老師來了

緊急會座位..


我也完全忘記我的MP3...


天阿...

今年我真的好會掉東西....



找不到了芭...


打給大寶貝

一聽聲音就哭了...


唉........

哭也沒用阿 東西也不知道在哪了...



心情起伏超大...


我真的很粗心...


我也不敢跟我媽咪ㄊ們說

不想破壞氣氛阿....


唉唷..................

台長: *Mayumi橘*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