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22:2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兩 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2號

我跟萱還有融 逛到腳酸到不行>"<

一開始我跟萱去公館吃奶油拉麵~60元!

然後最後融也來了 ㄊ最近減肥檢ㄉ吃東西想吐

真是的 身體都不注意一下

然後我們去買我ㄉpony鞋子!!終於買到了啦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 逛街~萱要買內衣 小女生長ㄉ快阿

去頂好名店成 ㄊ試穿了一件 我只能說好身材包不住

還是專櫃好 一路上我們一值在看香水 手錶之類ㄉ

因為我很想要~哈哈 搞ㄉ我們拿ㄌ一堆香水試聞紙 

手上都依堆香水味 然後去sogo 萱買ㄌ兩件內衣...

身材好到不行阿= =  羨慕....

然後一路上一職走 還跑去微風逛...

逛到腳酸ㄉ要命..穿間頭鞋我ㄉ腳幼痛ㄌ>"<

唉....

然後去微風旁邊ㄉ咖啡廳坐著

一杯飲料+吃的 150元

我吃ㄌ莎拉 好酸喔>"< 那醬好酸~

熔點ㄉ是蛋糕~ 好吃ㄉ樣子

乎....

萱只喝飲料...

在sogo看到以前金華3班ㄉ人

因為好奇 所以一職看著ㄊ

ㄆ ㄊ還跑到我ㄉ無名小站相本說打擾到ㄊ== = 

唔...同學阿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阿

有一點怪怪ㄉ...我們沒有跟蹤人ㄉ興趣!!!!

還有阿 你只ㄇ知道我無名ㄉ相本 我都沒有跟什ㄇ人說=  =

pic 我跟萱在咖啡店自拍

台長: *Mayumi橘*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