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9:19:3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住同一棟的二十樓
裡頭有兩個小男生
看起來應該是國一國二吧
他們長的很像
身高也差不多
所以我有點懷疑他們是雙胞胎
他們有一次很可愛
因為我們家的電梯要上去必須用磁卡嗶嗶
那時候我在手忙腳亂找鑰匙
他們就直接幫我按七樓
超可愛的
還有從他們身上的制服判斷
他們應該是讀高級私立學校
書包永遠看起來都很重
他們早上是媽媽送
可是回來的時候是坐計程車
有一次我們搭同一班電梯
裡面還有另外一個鄰居住八樓
當時八樓小孩手上拿著一瓶雪碧
那兩個高級小孩說
蛤 好好喔 你都可以喝這個
那時我聽了真的覺得很妙
心裡馬上想 這一定是媽媽過度呵護的小孩



基本上住我們這個社區的人好像都有頭有臉
地下室停了一堆賓士跟BMW
我還有跟我爸一起調侃說
我們家可能是住這裡面最窮的一戶吧






好個國際福星社區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