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3:35: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畫的
在白沙灣的海灘

永遠的我們




我覺得你很懂我 你覺得呢?
你知道我討厭什麼 害怕蟲子
你曉得我的喜好 知道我穿什麼size的鞋子
你清楚知道我的個性 喜歡紅色又很懶

我們相處的日子255天
每天我都更加的喜歡你

你知道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知道我沒見到你會很生氣
不喜歡被你晾再一旁
我想要時時刻刻被你關心的感覺


對不起 我今天很沒耐心的跟你大吼
我不是要跟你吵架
說好了我們不吵架的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後來不理我 而且好不耐煩
我真的好傷心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可不可以不要在丟下我了
不要在不理我了 好不好?

我很依賴你
試著接受這個事實吧
對我來說 你就是全世界
你是如此的意義深遠
不要否認
也不要覺得這是個累贅
就讓我這樣 好嗎


別問我你該怎麼做
想想我的笑容
你應該知道 是什麼



寶貝
我愛你
永遠都會愛你


喔對
吵架的定義
包括了
不理我
好嗎





今天看藍色生死戀
恩熙說
只要你喜歡我
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 很幸福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