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4:48: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姐妹
別沮喪

你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或許你生活的有點無奈
可能很沒動力
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讓你有興趣
別氣餒 好嗎?
讓自己透透氣
可能是換個髮型
出去玩幾天
別管那些無聊的瑣事
好好放鬆自己
我想
你可以找回自己的世界

別急著否定自己
你有許多長處
試著去發揮
當你對學校失去動力
想想我們
或許這可以暫時充當你的信心
我們都不想看到你如此消沉
平時的你總是充滿活力
你知道嗎 笑笑的你很美
Never frown, ev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沒事的
一切都會很好
千萬別沮喪

我愛妳
也不想看你難過
我希望你可以生活的很好
或許當你寂寞
還有我
還有我們

你要振作
我們一起去宜蘭玩
開心點 好嗎

台長: 不是ma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