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2:57: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未來小孩的乾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術課的時候
老師向我們炫耀他的小孩
也真的滿可愛的
讓我也很想要生小孩
然後在說以後誰要當誰小孩的乾媽

小可要當我小孩的大乾媽
Teddy要當小乾媽
應該還有二乾媽跟三乾媽
哈 這樣好好玩
我以後的小孩有好多人疼
過年會收到很多紅包
還有很多生日禮物
哈哈 我家小孩真幸福

慾望城市裡頭有一集
是在說Amanda快要生小孩的時候
夏綠蒂幫她辦了一個party
有好多人去參加
大家都送好多禮物
娃娃車啊 嬰兒用品之類的

這種感覺好好喔
哈哈
以後我們也要辦一個
迎接寶寶party

我愛乾媽們
也愛未來寶寶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