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0:55:2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小八真的很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衰的事情又添一筆
很衰的小八
真的好衰

先是綠色大鏡子消失
後來是皮夾不見了
還有點高檔的ANNA SUI皮夾
裡頭塞了一些大鈔還有一堆零錢
一堆證件 身分證 學生證 遠到證
唉唷
後來手機又沒電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他媽的衰 真是

不過沒關係的 小八
只是衰一下而已啦
你能有多衰啊
否極泰來
衰完之後就沒事啦
你也不可能會運氣一直不好
別想太多
睡一睡就過去了啦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我是真的很會掉東掉西
什麼手機
光是去年我就掉了三隻
裡頭還有我的畢業禮物呢
人家送的還不便宜耶
皮夾喔
不知道掉了幾十次
每次回家跟媽媽說都被揍
你比較好了啦
我的腳踏車也一直不見啊
跟媽媽說結果馬上被呼巴掌
好在我媽不是你媽
唉唷
反正 掉東西乃人之常情嘛
就別難過了吧你
起碼你沒丟掉(笑)

明天就沒事了
說不定明天就找到啦
別傷心了啦你

我祝小八
好運快來 好運快來 好運快來

祝你好運快來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