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4:20:5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不順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要試著接受
感情有一天也會不如意的事實
如果要愛
就要接受愛的全部
包括愛之煩倦
因為愛情不是永恆的歡樂假期
是吧
說的好聽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將其當作真理來接受
我羨慕小可
他可以將感情看的如此豁達
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生活的很有自我的風格
我同情美庭
因為我了解
我也在愛情掙扎過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懂
到底該如何拿捏
多一點 少一點 輕一點 重一點
這好難

每個人的感情
多少都會有不順遂的時候
要看你
是不是有毅力撐的過去了
就當作是
愛情在放假吧
也別忘了
幸福的定義
不可能是狹窄的
也不可能是複雜的
別因為一時的吵架 不愉快
而放棄了幸福
那是不值得的
畢竟
那也是你們用盡心力才換來的

既然有緣分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