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0:59:1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明天再見面
反正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我說
好 我知道了

你聽的出來嗎
其實我想說的不只這些
但是
我說不出口
只好往肚裡吞
然後就會變成眼淚
流出來

我只是想跟你說
很想你
很想見你

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你不用放在心上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我知道
只是心裡忍不住想
能見見你 多好
能牽著你的手 多好
不是透過電話
而是親耳聽到你的聲音 多好

只是這樣
想見見你罷了
但是
聽到你的聲音時
我卻說不出口
也沒什麼好想的八
你總是這麼說
是啊
原本以為
可以自己一個人的假日
卻怎樣也消滅不了
心裡想你的情緒

我只是想你而已
就這樣而以

我好想你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