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4:33:5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本身就來自於一個破碎的家庭

也因為這樣有著一顆不完整的心

對於很多感覺總是沒辦法清楚表達或感受

也許早就習慣了這種感覺,所以是不是單親對我說沒有太大意義

我總是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我做相等的付出,我也能得到相等的回報

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而我總是不停的在肢解屬於我的某一部份

似乎因為不停的肢解過後,隨著開學的到來,那股無以名狀東西我好像越來越沒辦法承受了

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還能當朋友

也許我是主動了一點

也許我是黑暗了一點

這樣的一廂情願終究還是我的一廂情願

但我從不奢望能夠被誰真正的需要

也許我只是要一點憐憫

可恨吧,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哪件事在煩

明明也都已經天下太平了啊

受過的傷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好了,可能就這樣烙印在身體深處的某個地方了

嘿,該怎麼辦呢

我已經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了

我不清楚到底是我在庸人自擾還是杞人憂天還是真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有時候已經覺得就快要喘不過氣了

為了他心痛嗎?不,他還沒那個資格讓我心痛

我只是很煩,但我不明白自己究竟在煩些什麼

就像一條大水溝,裡面滿是泥濘,我就快要被那漩渦給捲下去了

但我好像沒什麼力氣掙扎,還是連掙扎的求生欲都沒了呢?

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總是被我包成一個襁褓中的嬰兒的小熊

它的意義比我現在所抱的暴力熊還要大

我好想念它

可是它卻已經淪落為被我塞在床上某個角落的布偶了吧

不再雪白,就只是那樣

每次家裡人說要丟,說要送給別人,我總是強烈反對

又如何?

也許到最後我也只能成為被別人堆在角落裡偶爾才想起的那隻布偶吧

也許到最後我也只能成為被別人堆在角落裡灰塵像雪一般冰凍著的相片吧

那張泛黃的舊相片,有誰還會去在意

好多人從我生命裡來了又去,卻不曾有人為我駐足

有很多人給我烙下了永遠的痕跡,不管那是好是壞

就像遊樂區樹上遊客留下的到此一遊,烙下了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好多人進到我的生命裡

但我走進過誰的生命嗎?

我從來都沒有感覺過我是被強烈需要的

就算我能幫大家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好,又怎樣

隨便再去抓一個倒楣鬼過來都還是能取代我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必需品

永遠只被排在第二順位,第三順位,甚至是最後一位

我永遠都不是對誰來說最重要的那個人

對啊,我很幼稚

只是我強烈的感覺到比國三那年還要更深更深的絕望

那是最深層的絕望

是誰唱過就算失望不能絕望的

對不起,我還是絕望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而絕望

只是覺得這一切真是夠了

說起來,大考完之後我好像就沒有真正的休息過

身體也許累的,心也的確是累了

我疲憊了

台長: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討人厭的字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偷偷的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