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5:58:47| 人氣1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櫃子打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遭對於她以外的女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班上為了戲劇比賽的事在試衣服和假髮

班上某個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的女生和別人借了髮片來戴

她戴起來,其實,還蠻漂亮的

而且讓我有了心動的感覺,當下,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只覺得,她好可愛,好美








本來一開始只是和她開個玩笑

結果這時另一個女同學插進來問我:妳是T嗎?

而我本來冷靜的腦袋竟然就回答了她:也許是吧!對於某些女生我還蠻喜歡的










我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把這個答案說給一個其實我不是很信任的人聽了?










還是,我其實根本就不是,所以我才能如此輕易就說出答案?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對於那位問我這問題的女同學

我竟然也對她說出了,我曾經喜歡過那個女孩的事






我怎麼能那麼輕鬆的就把我心底最深層的秘密透露出來?

也許,在我創作那個劇本時,在我把這個秘密第一次說給老師聽的同時

這個秘密就再也瞞不住了吧

也許,有一天,搞不好我也會把這個秘密,就這樣說給當事人聽,也說不定










可是其實,我現在是有喜歡的人的

而且對方不是女生

他是我的一個學長

在剛開始認識他沒多久後,我就覺得,我已經被吸引到了






但我該不該講?

我很怕,講了之後,連朋友都作不成了

我和他現在相處得很好

他不會過於成熟

卻也不會太過幼稚

他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讓人覺得可以依靠他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說










如果我的櫃子真的打開了

那麼,與其說我是同性戀者

不如說,我是雙性戀者吧

畢竟,我不會只膚淺的愛上那人的外表或性別

我愛的,只那個人,那個人的靈魂,還有那個人的心










我想問,我的櫃子,難道真的打開了嗎?

台長: ??
人氣(1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討人厭的字 |
此分類下一篇:據說這是假設的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真要改版...

阿黎
同性戀沒有錯
或許我也像是雙性戀吧

之前也是愛上一位學長
兩年多
一直以為對他的愛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淡忘
結果卻是越來越深刻

是自從我遇上她後
我徹底的把對那位學長的的感情轉為友情
然後我愛上她
所以我現在死會了
2008-10-10 19:23:01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久違的留言

我從來就沒有說過同性戀有錯
認為同性戀有錯的,終究還是只有我爸

很羨慕妳,身邊有了一位可以疼妳的人
其實到現在,還是沒辦法作決定
到底該說還是不該說?

不過,其實,那位學長會來看我的報台就是了
因為有給過他我的報台
一開始對他只是單純的好感吸引
覺得和他相處很舒服
只是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有時身邊總想找個人依靠,可是根本就不知道該找誰
而且,是一個不只是朋友的依靠,這是我的渴望
不過卻總是害怕,會不會戀愛了之後
就讓我的學業給荒廢了

先不談學長的事,要承認自己是同志
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最近在想,如果我能那麼輕易的就承認我是
那我會不會其實只是假的,並不是真的
所以我不是

我希望我不是,因為我不想愛得那麼辛苦
我希望我不是,因為如果被我爸知道我就完了
我知道我不是,因為我對大多數女生沒有太多感覺
我也許不是
我應該不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這些問題最近困擾我好久好久
我真的是嗎?
或者我根本不是?

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對老師說得太多
一但這些心情表露出來
就演變成現在的一發不可收拾了

史上最長一篇回覆
2008-10-10 21:59:23
阿瑄
葛奴乙
2008-10-10 22:08:54
版主回應
什麼鬼?!
2008-10-10 22:16:11
我懂樓上的意思
她是說香水的男主角

其他我就不懂了(被巴)
2008-10-11 18:43:34
版主回應
我也知道她在說香水主角...|||

其他的我就真的不太懂了XDDDD
她只和我說葛奴以在聞到香味時也會心動XD..
2008-10-12 09:5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