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3:59:58|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夠了"偏激"兩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個人

同時給了我快樂與傷害





























上了國中後,我們變得越來越容易吵架

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去爭辯,然後就吵翻了天





今天也只是為了一件小事

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人家我說很"偏激"!!!
















告訴妳,我從小就是被偏激兩個字傷害到大的!!!
























雖然我知道妳絕對不可能看得到











一句話,可以安慰別人,可以幫助一個人,可以救回一個人

同樣的

一句話,可以傷害別人,可以攻擊一個人,更可以殺掉一個人













憑什麼我幫我的偶像護航就不行,妳罵我的偶像就可以?


後續的話我也不是說給妳聽的,憑什麼就這樣說我偏激?





















我受夠了妳!!

妳好任性,妳好大小姐脾氣,妳好公主病

什麼都要別人讓妳,什麼都要妳贏,什麼都要辯過別人





有事沒事就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上

老說一些尖銳的言詞去刻薄別人










妳根本就完全沒有考慮過別人聽到這句話時的心情




或許妳會認為,這沒什麼嘛!不過就是這麼一句話





妳自己去對一個憂鬱症患者說:你去死吧!
或:你這個神經病!

試試看,絕對可以害到一個人,甚至殺掉一個人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尖酸刻薄?




嘴賤也要有分寸吧!






還有另一個女生


全班都被妳罵過

全班都被妳嫌過




妳真以為妳自己很行?很了不起?

功課沒好到哪去,至少人品請做好,妳有嗎?

整天也是去打男生,罵男生,出口成髒

這樣很好嗎?









整天多管閒事,我那天會在學校自己割手掌,還在老師面前崩潰大哭

為什麼?就是因為妳這條導火線!






明明今天的事也不關妳的事,妳也來管

這樣很好嗎?

管一管,現在我很重視的那個朋友也和我吵起來啦!

挑撥離間嘛妳!









而且還真巧啊...

在學校剛聽到偏激兩個字

回到家

又被我老娘用偏激兩個字再攻擊一次





很痛啊!!









不過沒關係,我也不是沒了她就活不下去

我相信她也是一樣,沒了我,她照樣可以過得很好













妳可以用固執來形容我,甚至妳願望用倔強來說我,我都很願意接受













只是我再也受不了妳的態度和妳的言詞了

從小就在語言暴力下長大的我,我再也不要接受這種暴力了




那位女生,這樣妳高興了吧?看到我們吵架妳高興了吧?

我知道,妳一定會繼續和其他女生討論我怎樣怎樣討厭之類的


我無所謂





反正我和妳們本來就顯得格格不入




妳們討論的話題和我所喜歡的東西,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東西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也很開心













我也沒有像怪獸那麼多的耐心

我的耐心有限,而且早在一次又一次的情況下被磨光了


















滾開!Bitch!!

台長: ??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腐朽 |
此分類下一篇:去你的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青春痘!!!

阿瑄
有些很努力的建造一個很好的世界給自己
仍然不會快樂
只是可以看著別人經歷過自己的傷痛
2008-08-02 20: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