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1:03: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著棒棒糖的主唱

所謂的糖果男孩XDDDD




那這樣某禽獸應該很想吃掉吧XDDDD(巴)
這是正面=w=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XDDDD

(某禽:又噴又射)






好,只是單純因為好玩,不要問我為什麼用這個造型給他XDDDDD
正如各位所看到的表單中有三把吉他

但為了因應...


所以就挑了一把看起來最像某爛人的吉他了XDDDDD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相像...
這是正面不用多說
好這是小惡魔翅膀的背面
演唱會天使造型的背面
為愛而生黑天使造型的背面(胡扯!)



















好啦其實也只是想要惡搞一下主唱啦XDDDDD


只是好像沒有惡搞到太大XDDDD


更誇張的是在弄的時候我他媽的竟然還有種害羞臉紅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囧TL










紙娃娃系統真是好物啊~~~

根本就可以在裡面變出一個主唱來了嘛!!





搞不好到時候玩一玩還可以看到遊戲房裡就這樣出現了某主唱XDDDDD

然後就看到主唱跳舞主唱秀大風車耶XDDDD(亂入)





好,我沒錢,所以我也買不起這整套服裝Orz

不然的話一定給他買下來,看主唱來跳舞喔XDDDDDDD

這真是一件有爆點的事(點頭)

台長: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往心裡探險 |
此分類下一篇:媽啦累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