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4:43: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麗的錯誤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是由Joanna王若琳專輯裡的一首歌"最美麗的錯誤"引申出來的文

聽著聽著靈感就來了,便馬上寫出這篇文

前後大約只花了一個小時



建議在看這篇文時,請搭配Joanna的這首歌來看




很奇特的,我一邊聽這首歌一篇寫著這篇文

竟有種醉心的感覺


所以就寫得很順




H情節我不是不會寫,只是我不想破壞這首歌和這篇文的感覺=w=

不是我找藉口,而是因為我想寫出一種比較唯美浪漫的氛圍



便沒有把H的地方描述的那麼細膩


未來也很有可能有H文的出現,但絕對不會在近期0w0+



總之就是這樣啦!哈哈!

台長: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華麗的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是騙人的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洋蔥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