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02:10:33|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10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雕跟我分享了一篇文章

也讓我釋懷了很多事情

放掉你的預期心裡,也放掉你的不快樂

包含了今天一早跟昨天下午過案子的不愉快
當然也包括我對跨年夜的失望……

其實文章說的內容大概就是
為什麼會對一件事情感到不預約
大多是你心裡有某種的預期結果
但是當中間或結果有所不一樣時
情緒就會收到影響
覺得不如意!

這讓我想到之前面對很多事情時
大多數我的心裡想法都是很無謂
以至於每次身旁有人抱怨,訴苦的時候
我總是輕描淡寫或是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回應
友人都覺得我的感覺都很淡然
所以聽到我生日當天的狂哭一整天時
大多是十分之訝異
特別是在我更無法具體說出到底實際內容時
更是傻眼萬分………

但也許是換了環境之後
很多事情都並非如我之前所能掌控
又或許我對某些人抱持著過高的預期心裡
所以很多事情的總和累計下
才讓自己如此失控………

但就如我最愛的至理名言一般
我只希望  無謂的事 都走遠
但撇除掉預期的心裡時
我發現看事情也更客觀了!

我想…這一年 就這樣抱持下去吧!



台長: 魅影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