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1 14:58: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最難爬起來的應該是今天早上

雖然不是最晚睡
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睡前跟曾小花喇了一下
太過亢奮~
所以今天早上好累喔!!
要起床的那一霎那
真的很要人命
而且是頭還會很暈的那種。

剛剛跟SR討論一下步步驚心
發現這真的會中毒很深說
我昨天都還在看清朝的帝王年代表XD

最近看港劇通天神探
裡面也有鄭嘉穎還有陳豪
發現陳豪倒是都沒有什麼變
可是鄭嘉穎近期內比較好看說
整個人也比較精實一點

重頭戲就是關於婚宴又要遇到前男友這件事情
然後我就在FB社團PO
我要找一個可以出租帶去喜宴的男友~~
後來又因為跟Pie講到放下這問題
讓我很火~~
就忍不住跟假賽在抱怨了一下
假賽先生就自己莫名說
它可以出租他自己當我喜宴的男朋友
太好笑了~~ 
真是太有默契了!!
雖然他沒看到我在FB的PO文
不過這人還是很賤
他只願意出席台北場而已
南部的太遠了~他愛莫能助!! 
真的很不夠義氣..
出席北部場還不是想看辣妹而已 

明天小花要訂婚囉~
OHYA!!!! 期待中 

台長: 魅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