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17:08: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份薪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是我領第一份薪水的日子
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紀念這一天
畢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領正式的薪水
很幼稚的我 那一天上班都心神不寧
很擔心老闆忘記把錢匯到我的戶頭

當我從提款機把錢領出來時
所有上班的委屈與不順利
全部都被白花花的鈔票給收買了
緊緊握著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那種感動實在難以言諭

學生時代對錢沒多大感覺
出了社會後 一切都不同了
不再是笑臉迎人的伸手牌
失去了拿壓歲錢的權利

心中仔細盤算著該如何分配我的薪水
吃大餐 打血拼 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買保險 存銀行 慢慢累積小小財富
唉 好矛盾的心態...
總歸一句 花錢容易賺錢難

台長: Teddy Bea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