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1:24: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庭溫暖...

之前說家變...可能只是我把事情放得太大...問題雖然會有機會出現..但不到我掌握...應該交比神!!

一早就明白我是一個這樣的人...幸好不停有人在身旁提醒我要放鬆自己...別想太多!!

星期日的晚上...回家吃飯...很久沒有一家人吃飯...應該有半個月...雖然不齊人....但都很開心!!

我們已經長大了...相聚的時間會越來越少...應該要珍惜...各人都有各人要行的路..重要的是..一家人互相支持!!

我要努力維繫這個家...Keep得幾耐得幾耐啦!!久違了的family day...星期六是時候了!!很久沒有同爸爸去玩了!!

今天看見家中有份已包好的禮物..哈..原來是2小魔怪同爸爸一起買的生日禮物..多感動呢!!好似很久沒有收過生日禮物....

但我最想要的...很簡單...希望那人會記得...而且做得到...

今年的生日..咁岩星期五...特別一點...我打算約我的家人出街食飯..由我來請客!都好似未試過請屋企人食飯..24年..第一次為家人付出!!..^^

星期一的晚上...唉...遺失了我的八達通...一個只跟我一天的碎紙包...及一個有意義的鎖匙扣...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找了一次又一次...上堂之前找了一次...上堂中途..想起...提早落堂再找...

我心痛的是什麼?!不是因為了錢...只是為了...算了吧!!

巧合...居然收到你的信息...失去了的...就不能找回...珍惜現在的才重要...

算了吧...想得太多...當失落走到街上時...還有人會哄我開心...真是覺得幸福...

多謝傻傻的...陪我傻...中途走堂...-_-"

星期三...居然又不記得了?!呀...其實真的有點失望...不過算了吧...我都沒有太大的期望...雪糕日...當然食雪糕啦...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小禮物...

星期四...有美味的粟米,火腿,磨菇薯容作晚餐...Thank you!

星期五...終於都可以回家吃飯了...

開學已經個多月了...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基本上除了會計堂...其他科我完全聽不到的...

上堂都不知在做什麼...不知所謂...呀...這個學期攪什麼...提不起勁讀書...聽書...

草草的完成功課...唉...幸好..這個學期有2科都是一組人去做功課...我的同學又包容我...幫我完成了大部份...

我要醒了...男女私情...真的不要再想太多了...要專心...努力..做功課...

我需要空間...時間...朋友...家人..金錢...勇氣..力量...休息...

這個星期...我要完成...econ..e-comm...中文功課!!

下個星期...我要溫習...4月頭又發癲了...4科一齊測驗....好...努力完...復活節我就要安息了!!

哈哈..不如復活節離個澳門之旅呀...差差電!!

呀...我要為陳同學...迪迪仔同學...銀行同學..IVAN同學祈禱...希望佢地聽日補考..順順利利!!

呀..最衰我幫唔到佢地啦...BIA....

台長: *~曼頭豬~*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