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3:32: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不完的故事

•因昏•姻婧•
r眞的,我先生不要狹了 9他要同我離婚,在婚前狹從未背叛過他,你願愆給 我這個機會嗎?」
珮君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幾乎是低泣着。
家驛嚇呆了,他甚歡珮君沒錯,但是他連想都沒想過要和她發生這種關係,他 需要她的讚美,他需要她的注愆,但是他並不想和她做那種祺,他||員那是種冒犯 ,也是種亵濟。 _
r怎麼?你退縮了……」珮君看家鋒沒有反應,於是自言自語的說:「原來我 眞的是沒人愛的女人……。」
•因务•姻蛾•
演不完的故事
r妳不是沒人愛,而是沒有人敢愛,妳太優秀了,太能幹了,男人涊御不了妳

聽了家鐸這麼說,珮君急迫地反問他:
「難道能幹也是種罪惡?」 .
「站在男人的立場,我可以了解妳先生的心情,妳需耍一個比妳更強的男人, 然而,比妳強的男人太少了。」
正在這個時候,擴音器傳出了 一個聲音——
「來賓何珮君小姐,概枱電話。」
「對不起,」珮君起身,走到概枱,她以爲是公司打來找她的,因爲她留了話 ,沒想到打來的竞是唐湘湘一.

向您推薦:小動物用品  壁癌  防水抓漏  

到底什麼
背叛的念頭

台長: mayor016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