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2:15:38|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oO Blog點名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og點名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口香糖地獄...囧


Q.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古早問題...當然是捨身救人(?)


Q.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揉虐我家的狗XD(這就是王道!!!(拇指


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18歲(很衰
  媽咪(跟我一樣(衰
  工作(商店都缺大夜班是怎樣!?(炸飛
  不想面對很多人、事、物(覺得很煩!X的

Q.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不要給我囧 (誰的答案?


Q. 你的本命是?

A. 囧是王道(囧的人生、囧的希望(啥?


Q.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刀子!電視!MP3!以及我家的狗!
 (大唱流浪到淡水!!(拇指+淚奔)


Q.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喔!? 我要頭套(?)
 (那位有這等闢好與鹹濕嘎!


孔雀的題目:

Q.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踩到腳好不好?(因為屎者不屑 後錢不理ˇˇˇ


大瑞的題目:

Q.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這某月某日下...來個日光浴應該不賴
 (路人甲:你真的很欠打!(揍飛


小烯的題目:

Q.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日本!
  這是我會學!也要做到的事(認真的目光)


雪琉璃的題目:

Q.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懶人!用不著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休閒好!


夜熙的題目:

Q.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橘子(因為我想吃...餓


悠紫.貓的題目:

Q.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很怕貓...會有&%^*%^@#
  (我啥都不怕...唯讀...涼涼會怕


翰a的題目:

Q. 現在喜歡的人? 趕快去告白吧*

A. 赤西會答應嘛?
  (思考ING


拉麵的題目:

Q.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上刀山下游鍋!囧TZ
  好俗的答案...不過我喜歡!(炸飛


李羚呆的題目:

Q. 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只有媽咪我才會說!(母~我好愛妳~~~(巴飛

  其餘選擇自閉

小巫的題目:

Q.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當然...我哥預備要出家...
  (刀在哪??? :ˊˇˋ:)


小睿的題目:

Q. 金田一 v.s 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少年偵探!(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XD


阿迪的題目:

Q.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想到被罵雞婆 XD(被國小不認識寫在畢業冊裡
  
  媽啦!死小鬼!有種來PK!!!(怒翻

小Q的題目:

Q. 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我有低血壓...處於恍神嚴重


秋的題目:

Q. 喜歡冷還熱?

A. 忽冷忽熱


君的題目:

Q. 朋友的定義是?

A. 別讓我討厭,不然你就完了!!知道嘛!!

  要點頭,聽到沒?????(威脅


果凍d題目:

Q. 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當報肝神...


小尤的題目:

Q. 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這位仁兄應該是要被巴飛那種吧?

阿奈的題目:

Q. 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 何許人也?


桃桃的題目:

Q.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發呆...(呼喊懶人萬歲~


小衣衣的題目:

Q.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我家(?)
  
  我沒這麼開放啦!

  當然是窩在他旁邊(小聲說


小米的題目:

Q. 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那是我畢生之路


呆彤的題目:

Q. 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明瞭嗎??


蛇咩的題目:

Q. 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恩...空白的...因為我已經爆肝到不行


呆喵的題目:

Q. 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OTZ


A妹的題目:

Q. 你愛不愛力宏?

A. KAT TUN(別解散!我去找經紀人


樺ㄦ的題目:

Q. 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搶走我渴望的已久泰迪熊博物館(妳永遠是我最愛!放心吧!!


萱ㄦ的題目:

Q. 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戴上面具 不讓人輕易看見自己的世界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Q. 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沒


小新的題目:

Q. 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微笑待人

(讓人看不見想法

阿軒的題目:

Q. 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 KAT TUN


飛羽的題目:

Q. 對幸福的定義

A. 在你身邊 就是幸福的永遠


負3的題目:

Q. 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因為沒有東西比回憶持久

  (所以我阿給才取這樣的暱稱咩!)


...的題目:

Q. 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懶人萬歲
 

小光的題目:

Q. 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 我吃了m


北鼻的題目:

Q. 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我:笨狗~(我家狗圓圓)
  你愛我咩?

  圓圓:zzzz ZZ

阿姵的題目:

Q. 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2:07分(準時爆肝


白頭的題目:

Q. 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我有這等魅力(?)


小蟻的題目:

Q. 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 躲在家裡 晚上死不出門

  (農曆XX快到了)


呆姿的題目:

Q. 想不想離家出走?!

A. 翹家不能當懶人


fish的題目:

Q. 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不回答

  現在我迷惘
  
  不想回答


芋頭的題目:

Q. 想不想殺了全世界的老豬鴨?! :

A. 那我吃啥?


董事長的題目:

Q. 妳喜歡的她/他幸福ㄇ !?

A. 不回答


布的題目:

Q. 這屆瓊斯盃的亞軍是? (不知道的抓去砍頭=.=)

A. 當然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隊呀!!!(誰出的!?拖出去斬!!(爆


翼戀的題目:

Q. 最愛的一首歌?

A. 深邃森林,柊,樂園(大無限樂團


霈小星的題目:

Q. 心機是什麼!?

A. 每個人都會

  這是本性基因


點↓

  晨魅˙郯雨

    蕾拉

 

台長: ゙ 靜 ))*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的個々,測試,性質 |
此分類下一篇:翼戀的愛的接力棒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不為人知的一面~★

冰小熊
喔喔...

妳忘了出題了~”~


最近還好吧!?

妳都好晚上線呀~”~


跟妳說唷~

我們家有一隻小兔跟妳家狗狗名字差一字@@”

那隻小兔就叫「小圓」XD

叫他們去結拜吧:p
2006-07-20 18:48:35
版主回應
我不想害人 :OTZ

可是我怕我家狗很興奮做出不苟(?)之事 XD(毆死
2006-07-20 21:49:55
貝兒
什麼「害人」!?

ㄆ,

不苟勒...

跟妳說唷~

我家小圓是「男」的XD
2006-07-21 00:26:28
版主回應
痾...我家狗隨時看到外來物體都很興奮

所以...準備一起跳舞(?)吧 OTZ

喔...害人押...

因為這種問題很讓人爆掉...所以就不出題拉
(根本是偷懶(巴飛
2006-07-21 00:3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