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5:29: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咩a童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有點複雜ㄉ兩句話˙˙˙

But who care?

昨天晚上,看到猴子ㄉmsn狀態˙˙˙

我還跟ㄊ說不錯哩!

結果ㄊ跟我說:阿呆!那是一首詩˙˙

我的國文真ㄉ該再教育嚕!︿︿*

Share一下下!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此水何時休 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還ㄆ錯======

2006年搭願望:
   可以工作穩定,課業穩定!
   最希望~~身旁ㄉ每ㄍ我愛的人,身體健康!

TO潑猴:
   Together Forever!
   永不分開嚕~*
TO布丁:
   維持現狀嚕~*
   我們是中技最強的!因為˙˙
   嘿嘿嘿~*
TO柑仔:
   2006年希望把你嫁出去!
   哇哈哈~*
TO臭臭:
   快來台中看我啦!ˋˊ
   再不來,我會在我的房間孤獨而死喔!
TO各位βαβγ: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小咩希望我們都要快樂捏!
  

   
   

   

台長: 孟*將將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