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3:10:0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福,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蛛蛛約好一起去行天宮拜拜祈福
噢我遲到了6分鐘耶
先搭51公車又換紅32公車
到的時候蛛蛛江江大鄭去吃飯了
哈我跟大鄭吃麻將涼麵
沒辦法,因為罷逗腰腰
我們等到小三羽君來
噢許姓女士竟然睡過頭耶
好誇張哦
都買好7個米糕了
我們拜拜都不懂
可是出現了拜拜天后(江江)
什麼都懂,好利害哦
米糕上面的龍眼要播殼呢
我們一夥還說要去收驚
討論著怎麼說名字的台語
可是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卻都說國語
只有小三跟大鄭說台語
真的好可愛哦
小三說肚子餓
噢噢他們買了冬粉
只有我跟大鄭沒有吃(吃飽了)
小三說還是肚子餓
又買了油飯
真的餓到了吧
江江一直想買瘦肉湯
很好笑,可是後來買了一碗乾麵
我們說要去東區逛街
可是摩托車已經超出了預期的東區
就大口提議的說那就去師大夜市公館那裡逛街吧
哦哦,真隨性
我給大鄭載,有一個地方好危險哦
闖紅燈耶
噗,我還大叫
一路上有紅綠燈我們就討論著畢業旅行去泰國帶些什麼呢
還說海灘褲
大鄭很好笑一直說東西都要用小金的
而且還打算帶背包而已
真的很好笑
蛛蛛一直跟他說小金都不會借他
到了公館,我們還去玩溜滑梯
又開始一直吃吃吃
買了魯味又喝了免費的奶綠
還吃了雞蛋糕奶油口味
噗,我們去了蛛蛛家待了一會兒
他們家的人都在游泳(很好笑)
之後我蛛蛛江江大鄭四個人又去饒合街
吃了臭豆腐和雙蛋煎炸牛奶一堆東西
真的是一群大食怪吧
噢我去逛勃肯協的專賣店
看到了我之前很喜歡的鞋子
可是要1780圓
好好看哦
我想要,有點像是透氣涼鞋(笑)



台長: mayma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