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0:35:26|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糖挫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澎湖的, 黑糖挫冰..
很甜, 很冰, 最重要的是~ 很香..
澎湖的溫度.. 我猜.. 將近39~40度吧~
一口黑糖挫冰, 配上QQ的配料~ 真的, 超級讚的!
在那裡, 心情可以很好~

前一晚的7-11思樂冰傳奇, 還在我們心頭蕩著蕩著
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決定還是要回觀音亭
尋找那巧遇而未留下電話
番片所有7-11還是找不到的思樂冰少女

那個在澎湖的夜晚, 吃遍小吃,
然後逛到電玩店裡挑戰頭文字D,
刺激過後, 晃到當地的鄉土PUB, 還去調戲裡頭的小妹~ 我們還留有他的EMAIL呢

那晚, 我醉了~ 是真的醉了
兩杯長島冰茶下肚.. 說話也變得大聲~
到觀音亭去吹吹海風的時候, 躺在海隄邊~ 滿天的星星都在轉~
我想, 我是當晚說話最大聲的吧~

仰躺著, 星星跟對岸橋上燈光 混成一團..
記得後來已經搞不清楚方向~ 被背著騎車回去時~
意識不清的我, 還記得向不捨的仲夏籃球場裡望望..
我還記得, 籃球場在夜晚裡, 是綠色的

思樂冰少女, 沒有來
那個高中男孩, 也沒有來...


依稀記得, 陪伴我睡覺的, 是枕邊的塑膠袋..
早上起來, 袋裡頭有一點點的胃液..
但是沒有頭痛, 只有開心的回憶~ 還有谩天轉的星星
綠色的 籃球場


現在~ 黑糖挫冰的香甜~
還在舌尖打轉..





台長: may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