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2:45:02|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視野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是什麼?如果著眼於生活中遭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活著好像太無趣,轉個角度,將所有希望都放在未來好像又太不切實際。尋找活著的角度就像淋浴時調整的水溫,總不是左邊或右邊,只能邊洗邊適應,慢慢找尋中間偏右或是偏左。

最近我的生活,好像一場精采的電影,有很刺激的連續劇也有溫馨的小細節,包含著衝突也帶點平淡,好像很多值得留念卻來不及回憶,生活就是這樣斷斷續續不間斷的重播。

面對於生活的態度也在改變,開始學習接受更多的想法,學不完的新態度及知識,面對自已的不完美,不會是要全然的改變而是努力找到中庸,這或許就是現在我的生活態度吧!找到中庸平靜的生活著,是支持我幸福快樂的根本。

面對現在我所擁有的,真的很感謝,但也不會因此滿足,而是更企求完滿的境界,對於我還無法擁有的一切,用極度樂觀的心情去面對,相信未來這些美好會存在自己的生活中。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路越走越美,我相信我們都是,離過去的黑暗是一段好遠的距離,面對於現在的朝陽更能體會日頭初升的美,越走越感謝過去那一段很迷惘很無助的日子,因為有過去的磨練,每一件事都在裝備現在的我面對未知的挑戰,好感謝那段對自己失望的日子,因為有那段灰色的日子我才能更宏觀的接受自己的短處藉以發展自己的長處,簡而言之,就是感謝。

『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台長: cybil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mini cheer
此分類上一篇:new step from now

ju
看你有好心情真好
希望能一直幸福^_^
2009-05-06 19:5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