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1:25:0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封小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出來就不美了,為了你們,單純的我,還是寫了出來。

事情的一開始並不是男歡女愛那麼簡單,而是遇到MR.RIGHT這麼可怕。

2007-04-17 23:51:05 |
相信,是一種力量,也是大家試著告訴我的,
相信未來自己會幸福,
相信有一個很棒的男人在未來等我。

今天看開運,塔羅牌真是超神準,
我抽到是聖杯國王,抽到這張牌的人之前一定走過很辛苦的路,
要忍受孤單,甚至會對情感失望,
不過命中注定有一個跟你靈魂相契的伴侶會出現,
在最後關頭才出現,他是真心愛你,
所以你要耐心等待,這張牌代表你有一個非常好的姻緣也有非常棒的伴侶。

簡言之,就是相信兩個字。

要怎麼跟你們說,在這之前,我內心不斷的鞭打自己,
手腳跟頭腦一直想念著理智告訴我不能喜歡的人,
他果真就是一個死台客,絕對不是我要吃的菜,
加上我居然也會遇到一個比我ㄐ一ㄥ,比我還打死不想丟臉先承認的臭傢伙,
我們兩個不斷的在互相上演,『不能,我不能喜歡他(她),等下不可以打電話,但是手腳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他(她),最可惡的是,對方馬上答應出門。』的戲碼。

外加他同事同時也在追我,之後卻又驚恐的發現他是我姊夫的國小同學,我是一位校花的妹妹,那位校花以前很臭屁,早在一年以前姊姊的婚禮上,我們就互相打過照面,只是還不知道彼此。

我們兩個都非常驚嚇,彼此個性都非常相近,做過很多一樣的事,
在我許下心願要去印度的同時,他也許下心願,
在我心死的同時,他也一樣封閉自己的心,
都一直很敏感,話題總是聊不完,完全沒有害羞的一天,
感覺好像認識很久。

當然我實在無法想像我養了一隻貓,他卻是愛一隻狗,
我是基督徒,他一直說他差點受洗成為天主教徒,卻一直吃素跟拜拜,
我們中間有很明顯的不同,卻在相處中感受到契合度。

當然會這麼肯定的告訴你們是因為一些『命中注定』的巧合,
他很久以前買了一條褲子,居然以為穿得下去就是他的老婆,
我一開始也覺得穿不下,穿完別人說是『訂做的褲子』,
莫名的,他家的咪卡很愛我,明明只去一次就可以躺在我腳上睡覺,
他們家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也只是覺得咪卡很可愛。

沒交往幾天,他坐在客廳被媽媽大罵,
難得出門,帶著一個小孩,這個小孩從頭『番』到尾,
一下要大便,一下又說肚子痛要去醫院,
能夠忍受無理取鬧的老人跟小孩,我想,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當然不是絕對,只是我們都非常珍惜對方,這份感情,
我等了二十六年,才等到他,他等了我三十年,
如果可以,緊緊握住的手不會再放掉。

p.s遇到他,我才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是有『真愛』這回事。

想瞭解更多,請跟我們吃個飯,張先生可是一點都不害羞的呦!

台長: cybil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是一種生理反應 |
此分類下一篇:多少都有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愛貓的女孩跟養狗的男孩(一)

ju
先大大的恭喜妳
好開心 我去幫妳求的日本姻緣簽和大甲媽祖的月老小公仔終於有用了

另外
是"ㄍㄧㄥ"不是"ㄐㄧㄥ"

還有
我沒有很臭屁阿
只是一個女生要怎嚜跟千千萬萬的男生在一起以及點頭微笑呢?
更何況,當時我很害怕男生
尤其是一些看起來很像流氓的男孩ㄦ
看到就趕快閃邊了
我沒有臭屁,只是害怕
2008-10-13 22:2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