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28:51|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青黃不接 希望以後青出於藍

今天 廚工小弟有意跟我透露 再我之前 有六位特助 走人
能夠輪到我 是因為前半年已經有無數人戰死沙場

談話的最後 他跟我擠眉弄眼 說一句
流動率那麼高 你自己知道為什麼吧?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他這麼跟我說
因為辦公室的人每天中午看著他煮得菜都很生氣
或許他知道他自己的處境

我也知道我的處境

要隔週休 不定期的突然加班
工作量大 試用期無法破三萬
也可能是 董事長的嚴厲的直言及標準很高

如果董事長進來 我大概都會被挑一兩句(針對衣服跟頭髮)
有時候可以適應 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被念個一兩句

比我小的同事 總是把最耗體力最多的工作量壓在我身上
都已經隔週休 還有輪值來餵鳥
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卻還有其他的瑣事

比我大的同事 似乎很愛吼我
大概這就是菜鳥的處境

我應該要把穿著XX的惡魔重看一遍吧!
這樣 我就會知福惜福 然後融入職場嗎?

穿著寬鬆的衣服 踩著布鞋跑來跑去
或許吧!

台長: cybil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阿!真趣味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 ~色狼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結冰的眼淚

ju
眞的好像穿著XX的惡魔劇情喔....

那個廚工小弟好像很白木的樣子

另外
餵什麼鳥阿?
知更鳥嗎?
2008-02-26 19: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