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21:55: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公司要開年度會議,因為沒有尾牙沒有年終獎金,所以決定和春酒一起合辦.
我們本想應會按照慣例,不會規定所有人一定要參加,也就沒多大理會.
到了前二天,有同事問起主辦人地點時間,一個被轟了回來,一個答案是不知道.
星期五,主辦人一大早問起我們是否參加,有排活動的人當然搖頭說不.
“那你們不去的人要和我請假喲”
於是一封封請假信準時mail到主辦人手上,基本上,他有一整天的時間和老闆
報備,但是他沒有,等到下班人人樓空,老闆才知道這件事情.
當然,老闆暴跳如雷.
我在晚上八點多接到主管電話,他連call我們三人明天準時回來開會,否則一律莎喲那那.
回家渡假的某甲是確定不能回來,畢竟有人將我們擺一道在先.
學妹本打算當天中午去放天燈,生氣的她竟回答:愈是這樣我愈不回去,一旁還有她的室友在鼓譟.
先不論那位主辦人的居心叵測,孑然一身在台北的學妹,有小小負債,竟也如此孩子氣的處理事情.
在她天真的思想裡,總是想著,反正我這裡沒工作,隨便找個便利商店的工作也就是了,做啥要在這家公司受氣.
唉!現在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一遇到挫折就學駝鳥把頭埋起來.
我很想對她說,既然你做得如此痛苦,何不早早走人,去做你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但是我沒說,因為早八百年前,她就把我的苦口婆心當成耳邊風.
有同事勸我,兒孫自有兒孫福,不必為他如此擔心.
我想,我是不必如此招人厭惡.
只不過那位擺我們一道的有心人,先記下您的元宵節禮物了.
嘿嘿嘿!!



台長: 漿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