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5:46: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有這樣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三去面試,因為性質和先前工作相似,所以比較有把握.
面試的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先前公司累積的工作經驗讓主試者驚豔,他非常誠懇地介紹工作性質,還有以後的發展.
雖然薪水差很多(大約7千元),但是看在工作不好找及相同性質的工作下,我便馬上首肯.
主試者也說,因為要準備電腦設備等,所以要我下星期一正式上班.
當然OK啦!!
回家後很高興告訴家人,也計劃上班後要去進修網頁設計方面,好讓往後工作更順利.
結果.
星期六晚上接到電話,說是他們星期六早上公司開會決定”臨時不需要再找客服人員進來”!
那有人這樣子的!
還支吾其詞地,說是公司臨時決定,那當初決定要增加人手的那些人,是因為一時頭昏還是中蠱才下這個決定.
還說”不然我們公司還缺業務,問我有沒有興趣做業務,什麼薪水照舊,不過奬金方面,照我這麼有經驗,應該也可以拿到三萬元”
我你咧,你們公司是台塑還是台積電,要我這麼巴著不放,做啥都行嗎?
先生,換做是你,你會這麼忍氣吞聲忍辱負重嗎?
當初是看到你很有誠意的份上,才接受這份低薪的工作,如今你一巴掌打回來,在社會上做事靠的是誠信不是嗎??你們這樣做事,就算我到貴公司上班,會不會過一兩天,貴公司又開會決定,叫我回家吃自己呢?

台長: 漿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